[紫羅蘭]始於1973創立, 從事美學服務超過30多年的經驗。 有見於傳統的美容服務已不能滿足市場需要。 為此, 本人於2003年決定將業務重組, 引入不同合作伙伴, 增加資本投資於高端科技設備的醫學美容服務, 與時並進, 以採用先進有效的設備, 將現今世界級的醫學科技美容帶入[紫羅蘭], 與跟隨多年的舊客戶和現在市場上的新客戶一同分享高端科技美學成果。
   
    作為一間追求完美及精益求精的醫學美容機構, 對每個不同的治療個案, 我們都具備了多年豐富的經驗, 能為客人解決問題及重獲自信, 這就是我們獲得最大的工作滿足感和努力不懈的動力來源。同時, 憑直多年的專業精神及認真的態度, 羸得不少客戶的口碑、信任和推介。故此, 在過去多年的經濟起落週期, 都能屹立不倒, 客如輪轉。

    從事服務行業多年, 我們深明以人為本的道理, 對於並肩作戰的員工, 都是以專重、體諒及關愛的態度, 為她們在工作中注入積極開心的正能量, 使服務態度能夠做到從心出發, 事業才可持續地發展, 生活才可充實及快樂, 人生自然會健康又美麗, 這亦是我們希望達到的理想和目標。

    再者, 我們的另一心願, 是希望其他美容同業真真正正做到能夠幫到有需要的人時, 既可創造自己的價值, 又可帶出社會的責任, 促進人性的和諧及信任, 令這個行業素質獲得更多的認同。 

謝慕儀

美容總監